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X 4G上網對戰Samsung Note 8!結果..

2017-11-20 12879
Tags:
icon
如果系統、配置、外形等細節都讓你在三星Note8和iPhone X之間難以取捨的話,那麼不妨看看下面這項4G測試。據PhoneArena引述Booredatwork報導,美國網友在T-Mobile網絡下測試發現,Note8的頻寬速度穩定達到iPhone X的2~3倍。

兩者的差別在於,Note8上驍龍835的X16頻寬支持最高1Gbps的極速,而iPhone X高通頻寬的版本為了照顧Intel(XMM 7480,最高Cat.9 450Mbps),所以刪掉了4X4 MIMO天線等千兆LTE的必備技術,縮水為600Mbps。

雖然千兆LTE在很多場景中根本跑不滿,但實測也證明,即便日常環境下,iPhone X的上網速度依然是不給力。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