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ULTRAMAN》官網動畫開始倒數計時!

2017-11-28 5512
Tags: ULTRAMAN
icon
由清水榮一原作,下口智裕繪畫的日本漫畫作品《ULTRAMAN》在小學館的《月刊Hero's》12月號上面宣布將會在今年12月1日公開重大發表。

昨日(11月27日),《ULTRAMAN》官網開始出現神秘倒計時,時間剛好截止於日本時間的12月1日0點,屆時會公開重大發表!目前來看應該是動畫化的消息!

按照近年來漫畫重大發表的例子,一般都是發表真人電視劇、電影化、舞台劇化或者動畫化的消息。雖然《超人》系列的真人特攝劇更多,但是《ULTRAMAN》這部漫畫更適合動畫化,皮套難以表達出其特色的金屬感,而且本作的動畫化呼聲很高。


在今年1月末的時候,日本電視節目《鬧鐘電視》公開了今年粉絲希望動畫化的作品,第一名就是《機動奧特曼》,有人期待就有市場,官方大概不會無視粉絲的需求。



Tags: ULTRAMAN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