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6.5寸iPhone X Plus外形曝光!

2017-12-01 11259
Tags:
icon
由於手機產業鏈越來越透明,所以對於蘋果來說,保密措施已經形同虛設,看看今年發布iPhone X前的各種消,簡直全部正確,這足以說明問題。

最近,產業鏈頻繁放出消息稱,蘋果將在明年開啟更大螢幕的iPhone X生產工作,今年沒有上的原因,主要還是OLED螢幕產能有限,加之用戶對於高價需要進一步的適應。


現在,爆料達人Benjamin Geskin根據自己收集到的消息,製作出了iPhone X Plus的3D打印模型,同時他還製作了螢幕貼紙,這樣看起來就清楚很多了,一同對比的還有iPhone X和iPhone 8 Plus。


和iPhone 8 Plus體積相差無幾,但螢幕卻提高到了6.45寸,這不得不說iPhone X Plus是個漂亮的升級。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