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笑噴!主播直播炒比特幣被斬倉!當場哭崩!

2017-12-01 8312
Tags:
icon
比特幣狂升,令今年內眾多日本,韓國投資者加入賣買比特幣的行列。然而投資有風險,並不是穩賺。目前,日本就有一位名為「錦織」熱衷於舉辦直播節目的投資者,在11月29日直播時被斬倉。

他進行了短期沽空比特幣交易,要比特幣下跌才能獲取收益。然而比特幣在當日爆升至最高11155.20美元,突如其來的升幅令它的沽空帳戶被斬倉,在一日之間損失2828萬日元。這次投資失敗令他在本年共損失3000萬日元,投資者生涯共損失1000萬日元。在投資公司4000萬日元的存款,也變成只剩1千多萬日元。

這件事為他帶來沉重打擊,在網路直播節目上豪哭。但最不幸的是,比特幣在升至高位後,引發大量獲利回吐盤,令比特幣價格瞬間下跌至9564.87美元。如果這位投資者不是被斬倉的話,說不定能賺取不少。

不少網民因這個節目而感受到投資風險,在參與短炒活動時更加需要細心考慮。而「錦織」可說是在網路直播時損失金額最大的頭三。在他之上有「Yuroenski」損失過3000萬日元,「GFF」更損失過6億日元。日本網民有有句說話:「他人的不幸令晚飯更好吃」。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