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台灣電競娛樂產業喜事宣佈!「瘋狂電競俱樂部」正式成立!

2017-12-01 4096
icon
今日在台灣電競娛樂產業有一件喜事要宣佈,「瘋狂電競俱樂部」(MAD TEAM)已於11月29日正式成立,本俱樂部秉持著大家長 余文樂先生對電競的喜愛及堅持,以「瘋狂」做為戰隊的信念與象徵,代表每個人都應該懷著一股對電競熱愛的「瘋癲」與「痴狂」,透過俱樂部的成立及運營,期待將來能孕育出更多與我們一樣,把電競當作畢生最愛的同道中人!

在「瘋狂電競俱樂部」(MAD TEAM)成立後,俱樂部在此要宣布兩支職業電競戰隊的成立,「MAD TEAM傳說對決」戰隊與「MAD TEAM英雄聯盟」戰隊,他們將分別代表「瘋狂電競俱樂部」(MAD TEAM)參加其所屬的職業電競聯賽,兩支戰隊的誕生分別承接了原ahq e-Sports Club電競俱樂部旗下「GCS 傳說對決職業電競戰隊 ahq White」、與「LMS英雄聯盟職業電競戰隊ahq Fighter」,希望在開賽之後「瘋狂電競俱樂部」可以為觀眾帶來許多瘋狂又精彩的比賽。




「瘋狂電競俱樂部」(MAD TEAM)的創辦人為國際知名藝人 余文樂先生,他的足跡橫跨影、視、歌各領域,其作品也是大家耳熟能詳,詮釋的角色更是深植人心讓人再三回味。他在事業上的成就及表現,仍不忘初心,懷抱著對遊戲的熱愛與感動,讓他決心要投入電競產業,並成立職業電競俱樂部。余文樂先生說:「遊戲對我來說,從一開始單純的快樂及獲得成就感,到現在已經成為我與人交流,聯繫感情的一種方式,在電子競技的世界沒有誰可以是一定的贏家或永垂不朽,但只要堅持到底,永遠都會有不可思議的奇蹟發生,這也是電子競技讓我深深著迷的地方。」



最後感謝ahq e-Sports Club電競俱樂部,栽培出這群年輕的選手,從今天開始「瘋狂電競俱樂部」(MAD TEAM)就要帶著這群選手,一同瘋狂的在電競的這條路上努力前進,並且希望在不久的將來,可以拿到屬於「瘋狂電競」的第一座冠軍獎盃。



瘋狂電競相關社群:

MAD TEAM facebook


MAD TEAM Instagram


MAD TEAM Youtube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