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X升iOS 11.2正式版後又出事!

2017-12-03 9158
Tags:
icon
昨晚,蘋果發布了iOS 11.2正式版系統,修復了大量的BUG,尤其是如果iPhone裝有基於時間通知的重複提醒功能的APP,從12月2日零點15分之後,手機就會出現持續崩潰無限重啟。

不過,對於iPhone X用戶,一些人報告稱,Face ID(面容ID)功能也出現了偶發性無法使用的問題。Neowin作者Timi Cantisano的錯誤提示「Face ID Is Not Aailable,try setting up face id later」。

9to5Mac作者Benjamin Mayo的錯誤提示是「unable to activate Face ID on this iPhone」。好在解決的方法還是比較簡單的,直接重啟iPhone X即可。


注意,iPhone X的關機方法是,長按電源鍵的同時按住音量下鍵,然後選擇滑動關機,再開機即可。如果重啟仍不能解決問題,那你就需要聯繫維修了。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