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美國權威雜誌《消費者報告》不建議購入iPhone X!

2017-12-06 11864
icon
作為美國最權威的雜誌,《消費者報告》的評語直接影響著不少人購機選擇,那麼iPhone X值得購買嗎?畢竟這是一款售價近萬的手機。

體驗了iPhone X一段時間後,現在《消費者報告》放出了他們的看法,首先這款手機在創新性上還是很有賣點的,特別是基於硬件的Face ID。


《消費者報告》在測試中發現,雖然都是玻璃機身,但iPhone X相比iPhone 8、8 Plus更不耐摔,同時在翻滾測試中結果依然如此,而在機身抗刮和防水上,iPhone X表現要優於前兩者。

不過iPhone X上最大的一個弊端就是,電池的徐航行太差,這是《消費者報告》最不滿意的地方,作為對比iPhone 8 Plus續航要超過21個小時,而三星S8可以達到26個小時,而iPhone X只有可憐的19.5個小時。

在最後的評語中,《消費者報告》依然最推薦三星S8和S8 Plus這兩款手機,其次是iPhone 8和8 Plus,而iPhone X的被推薦購買程度至排在了第九名,也就是說他們並不建議用戶購買這款產品。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