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浪客劍心》土屋太鳳推出第二本寫真集!

2017-12-13 17781
Tags: 浪客劍心
icon
由土屋太鳳與佐藤健主演的《跨越8年的新娘》將於12月16日在日本國內上映,這部電影根據真人真事改編,被稱為年度催淚之作。兩人早在《浪客劍心》真人電影中久合作過,當時由土屋太鳳飾演卷町操。為了慶祝出道10週年,她將推出第二本寫真集《初戀》。

《初戀》將刊登土屋太鳳身穿和服以及在富士山腳下的原野、遊樂場拍攝的畫面。在2016年,土屋太鳳曾為音樂家Sia的單曲《Alive》錄製日本版MV,其編舞辻本知彥擔任該寫真集的演出,並由攝影師藤本和典進行拍攝。

土屋太鳳出生於1995年,出道以來參演過《釣魚迷三平》《賽羅奧特曼THEMOVIE超決戰貝利亞銀河帝國》《哥哥太愛我了怎麼辦》《orange》等作品。2018年將上映由其主演的《鄰座的怪同學》《累》兩部漫改片。她的第二本寫真集《初戀》將於12月15日發售,價格為3000日元,在日本全國書店發售。




Tags: 浪客劍心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