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小米MIX2都用上Android 8.0!其他品牌可有壓力?

2017-12-19 8885
Tags:
icon
昨日,MIUI官方在小米社區發佈公告,邀請米粉參與小米MIX 2安卓8.0內測,「體驗不一樣的MIUI9」。而在招募短短一天之後,就有小米MIX2體驗版用戶提前用上了MIUI9。

從網友曝光的截圖來看,MIUI9 7.12.18體驗版的內核已經是Android 8.0,從界面來看和目前的版本沒有什麼分別。而此前曝光的小米6 Android 8.0版MIUI9截圖顯示,新界面最主要的變化是多任務預覽由之前的矩形變成了圓角矩形。


按照此前的消息,Android 8.0重點是提升了電池續航能力及速度。Android 8.0加大了對App在後台操作的限制,這種限制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電池續航能力,同時也加快了運行速度。


最後,需要注意的是,由於是內測而非正式版,所以可能會有Bug,所以對穩定性要求較高的用戶可以忽略本次內測招募,帶系統穩定之後再升級開發版或者最終的穩定版。現在連小米Mix2都開始測試 Android 8.0,其他手機品牌是不是壓力山大呢?因為售後更新速度,也是消費者考慮購買的原因之一呢!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