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X又一項鐵證不如iPhone 8!

2017-12-23 26648
Tags:
icon
今年蘋果一口氣推出了三款iPhone,但是它們上市後的命運卻各不相同。iPhone 8、8 Plus售價狂降,但用戶願意買單的仍不多,反倒是價格更貴的iPhone X,成為了大家首選。

但其實不管iPhone怎麼升級,其目前最大的一個缺點,就是電池,在電池技術沒有大踏步發展的當下,容量大小直接決定著手機的續航,而很遺憾iPhone到現在依然沒有電池容量過3000mAh的。


現在CNET就對iPhone 8、8 Plus以及X三款手機的電池續航,做了一個詳細的測試,測試的過程也很簡單,三款手機滿電情況下,直接連接至外部喇叭,然後亮度調整至一半循環播放本地視頻,直至電池耗盡。


為了保證測試的公平性,這個測試做了三次,而最終取了平均值,最後的結果也是讓人比較失望,因為iPhone X的電池表現是三者中最差的。

結果就是,iPhone 8的續航時間為13.5小時,iPhone 8 Plus的續航時間為13.75小時,iPhone X的續航時間為11.45小時,而相同測試條件下,Galaxy Note 8的續航時間都超過17個小時。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