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龍珠:超》動畫1月連續劇透!

2017-12-28 31030
Tags: 龍珠:超
icon
截至目前,《龍珠:超》動畫已經演變成第7宇宙對陣第11宇宙的終極戰鬥,其中強者吉連的表現尤其令人期待。根據最新的預告,這場比賽將越來越殘酷...

根據報紙透露的先導情報,從明年1月開始力之大會開始進入收尾階段,屆時第7宇宙與第11宇宙將上演終極對決。在1月14日播出的第123集《全身心全力解放!悟空與比達!!》中,力之大會只剩下孫悟空率領的7宇宙和以吉連為代表的11宇宙,距離完結僅存7分鐘。儘管拿出全力,但比達依然無法將吉連打倒,他反而身負重傷陷入窮途末路。

1月21日播出的第124集標題為《疾風怒濤的猛襲!悟飯背水一戰!!》,將故事劃分為兩個部分進行。一方面,悟空雖與比達聯手挑戰吉連,但攻擊仍未奏效,反倒讓吉連的戰鬥力進一步提升;另一邊,悟飯去幫助與蒂斯破戰鬥的菲利,強強聯手之下,蒂斯破的結局將是……


略過定於2月4日放送,標題與內容均未透露的第126集,第125集《破壞神托破降臨!唯有壓倒的力量!!》將於1月28日播出,目前尚無具體文字介紹。不過從標題來看,身為下一任破壞神候補的托破似乎也覺醒了全新力量,當他以「破壞神」的姿態降臨時,這種強大的壓倒性力量將讓第7宇宙的戰鬥更加棘手起來……




Tags: 龍珠:超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