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鬼泣》手機遊戲事前預約開啟!

2017-12-28 9390
Tags: 鬼泣
icon
由官方授權國內開發商打造的《鬼泣》手遊新作《鬼泣:巔峰之戰》昨日在taptap平台開啟了預約,至今為止已經有63000人報名了預約,同時官方也放出了遊戲的幾張全新截圖。

根據官方介紹,《鬼泣:巔峰之戰》是基於Unity3D引擎開發,同時為了保證遊戲的原汁原味程度還請來了鬼泣官方製作團隊指導監修,全程配音也為以往的原聲。

而從公佈的幾張截圖來看遊戲畫面也的確不錯,本作時間背景應該還是設置在了但丁與維吉爾年輕時期,截圖中還出現出《鬼泣3》中經典的「火風雙刀」等武器。

目前《鬼泣:巔峰之戰》遊戲的收費方式仍未公佈,不過開發者倒是說道:「我決定把他做成良心手遊。也許可以賣一賣v哥的髮膠。」當然不管怎麼說,本作畢竟是官方授權的作品,問題是不知道何時才能在港台推出呢?




Tags: 鬼泣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