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動畫版《在這世界盡頭詠唱愛的少女 YU-NO》2018年放送決定!

icon
由GENCO以5pb.發售中的《在這世界盡頭詠唱愛的少女 YU-NO》(この世の果てで恋を唄う少女YU-NO)預定2018年2季中放送動畫,有興趣的人可以留意!

《在這世界盡頭詠唱愛的少女 YU-NO》(この世の果てで恋を唄う少女YU-NO)是1996年發售的著名文字冒險遊戲,遊戲的故事講述主角有馬拓也為一個無所事事的高中生,他父親為一個歷史學家,卻在研究時失蹤了,留下他與繼母兩人相依為命。可是暑假時主角卻收到一個父親寄來的包裹,裏面有一個神秘的羅盤和三顆神秘的水晶珠,以及一封寫著「時間是可逆的,歷史是不可逆的」云云以及一些關於平行世界概念的信,並交待主角晚上去當地有名的地標劍之岬去見一個人。


拓也晚上如約來到劍之岬,卻發現自己的繼母亞由美和父親研究夥伴龍藏寺幸三都在場。原本和藹可親的龍藏寺叔叔突然翻臉要有馬把收到的郵包交出來,並拔出槍來威脅他,局勢千鈞一髮之際,突然一道閃電落下劈在了神社的御神石上,拓也就此暈了過去。等拓也蘇醒過來周圍已經旁無一人,回家睡了一覺後才發現不對勁。繼母和龍藏寺完全不記得昨晚發生的事情,此時他才發現原來父親寄給他的遺物是可以讓人在平行世界自由穿梭的神奇道具,於是他為了找到父親真正的下落展開了一系列調查。今次動畫預定2018年放送2季,有興趣可以留意!


動畫官方網站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