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鐵拳浪子》50周年記念PV公開!50周年記念動畫企劃2018春放送!

2018-01-04 4646
Tags: 鐵拳浪子
icon
由高森朝雄(梶原一騎)原作、千葉徹彌所繪的拳擊漫畫《鐵拳浪子》50周年了,官方近日公開了作品50周年的記念PV,有興趣的人可以留意一下!

《鐵拳浪子》在東京山谷的宿民街中,突然出現了一位少年。他的名字叫「矢吹丈」。有一天丈遇到了,對他相當感興趣的而沉溺於酒精中毒的前拳擊手丹下段平,他們因此相遇。在他與丈打過一架後,他從他的動作中發現他具備有拳擊手的天生資質,他認為如果能將丈好好磨練,那丈一定可以成為一流的拳擊手。但是丈他卻帶領著居住在宿民街的孩子們,做出一些令人瞠目結舌的行動,並利用段平對他的熱情,竟然不惜利用犯罪來髒了自己的手,在他被警察逮捕之後,最後還送到少年院這地方管教。


有一天,待在少年鑑別所的小丈他,收到一封段平給他的一封明信片,上面寫著「為了明日」。在這明信片中,為他講解了要如何使出左刺拳的拳擊的技術方面的事情。然而覺得時間和體力都很空閒的小丈,因此就對那個建議開始了拳擊的練習並給予吸收,在他自己吸收這拳不久後,他的體會力慢慢的提高,讓他想起以往他從來沒有對某件事情這麼認真。在野菊島的東光特等少年院裡,他遇到了終生宿敵「力石徹」,他與力石徹命運的相遇,讓小丈正式的踏進了拳擊的道路中。這套作品已經有50年的歷史,官方特別公開50周年的記念PV。


而以《鐵拳浪子》為原案的記念動畫《Megalo Box》預定2018年4月放送,有興趣就不能夠錯過了!


《Megalo Box》官方網站



Tags: 鐵拳浪子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