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alaxy Note 8更新Android 8.0!App啟動速度快2倍!

2018-01-05 27658
Tags:
icon
目前三星已經開啟了安卓8.0適配工作,旗下的三星Galaxy S8和S8+目前已經可以更新至Android 8.0,最新推出的Galaxy Note 8暫時還沒有公佈安卓8.0適配計劃。

但據今日PhoneArena報導,有多位用戶在reddit論壇上反饋,自己的Galaxy Note 8意外收到了Android 8.0更新。圖所示,更新後的版本號為R16NW.N950FXXU2CRA1.DM。由於官方目前還未公佈適配消息,所以這次更新應該是小範圍推送。目前來看,官方應該很快就會公佈三星Note 8 Android8.0適配消息。


Android 8.0最重要的更新當屬後台管理功能,新版系統將會自動限制應用在後台的活動,雖然不會直接殺掉進程,但App在進入後台幾分鐘後就會處於停滯狀態,不再佔用系統資源,如此一來保證手機的長期流暢體驗和續航表現。值得一提Google官方表示,新版Android 系統的App啟動速度比上一代快2倍!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