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美少女戰士》新TV動畫確認!

2014-03-17 6326
icon
由武內直子創作的漫畫《美少女戰士》曾在上世紀90年代被東京映畫改編成TV動畫,並成為日本歷史上最受歡迎的動漫作品之一!今年,時值該系列作品誕生20週年,官方決定讓其重回螢幕!

 

正式公佈了名為《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クリスタル (水晶)》的動畫製作計劃。據製作方透露,新動畫定於今年7月在NICONICO動畫網站開​​始面向全球播出。目前,首張宣傳圖也已同步曝光。值得注意的是,官方並未披露新版動畫的劇情細節,不過製作團隊的陣容都已確認,並且可以說是陣容強大。

 

其中,總監督職務由曾執導《海賊王:強者天下》的境宗久來擔任,而角色設計則是交給《反叛的魯魯修》作畫監督左光幸惠負責。另外,新版動畫的音樂也將會請到曾為《火影忍者》、《地獄少女》和《妖精的尾巴》等人氣作品進行創作的日本作曲家高梨康治來譜寫。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