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足球小將》重製動畫4月2日播放!

2018-03-03 11294
Tags: 足球小將
icon
高橋陽一創作的知名少年漫畫《足球小將》此前宣布將推出重製版新作動畫,並於今年春季開播,現在動畫確定將從2018年4月2日開始,每週一深夜東京時間1點35分播出!

《足球小將》的重製版新作動畫是從原作最開始的故事開始重製,由david production公司負責動畫製作,加藤敏幸擔任導演,富岡淳廣負責系列構成,渡邊初擔任角色設計和總作畫導演,岩浪美和擔任音響導演,松尾早人負責配樂。另外,此前根據網上公開的情報顯示,該重製版動畫的集數為52集,每集30分鐘,喜歡這部經典作品的粉絲不容錯過!

《足球小將》是日本漫畫家高橋陽一創作的足球題材少年漫畫作品,故事敘述了戴志偉、小次郎、林源三等人從小到大的足球生涯,他們如何衝出日本,邁向世界的經過。為了加強故事的完整性,故事的前部分放上了重新編畫及濃縮後的小學及中學篇。





Tags: 足球小將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