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手機版夢幻之星《ギャラクシーZERO》極速下載!

2014-03-19 19672
icon
由Eitarosoft開發的《ギャラクシーZERO》早前已經在Play Store上架了!昨天(3月18日)更登錄在App Store,喜歡3D MMORPG的你不容錯過!

本遊戲是以八大行星作為故事背景,畫質方面也能夠媲美網絡遊戲!當然操作及刺激感也不輸一般的MMORPG,技能華麗,增加了戰鬥的爽快感!

遊戲特色:

 

  • 滑行推進

按下「滑行」按鈕,運用得宜的話就能回避敵人的攻擊!此外,您可以同時按下「攻擊」,作出超靈活性的「滑行攻擊」擊倒對手!

 

  • 能量激發

當敵人攻擊時,除了「滑行」回避敵人的攻擊之外,還可以進行「盾牌防禦」,集夠一定能量後,便可以發動「能量激發」,提升戰鬥力!

 

  • 公會副本

「公會副本」有著強大的Boss在最深處等待大家。與其他公會成員合作,打倒強大的Boss吧!

 

創角的畫面也造得相當認真!

 

幫助不同的NPC完成主線吧!

 

 

華麗的遊戲介面,媲美線上遊戲的質素!

 

下載容量:25.6MB

ギャラクシーZERO Android Apk  4.2版!(5月23日更新)

iOS下載連結!

 需要更新的朋友,歡迎到專頁留言:https://www.facebook.com/Gameapps.hk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