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手機殼秒變Gameboy!

2018-03-11 12949
Tags:
icon
又有一款Game Boy手機殼出現在市場上,這次則是由廠家Wanle Cases打造。據了解,這款手機殼支持iPhone 6/6s/6s Plus/7/7 Plus/8/8Plus/X多款機型,裡邊預裝有10款遊戲並且擁有與Game Boy非常相似的操控設置!

Wanle的手機殼從某種意義上來說是一種懷舊,裡邊預裝的遊戲都是像《俄羅斯方塊》、《貪吃蛇遇上打方塊》、《坦克》等這樣的經典小遊戲。

Wanle手機殼的吸引之處就在於它的不喧賓奪主—它不僅不會干擾手機的正常使用而且像手機的各個按鈕、Mic、喇叭、耳機接口等也都不會受到影響。

據了解,如果想要運行Wanle手機上的遊戲則需要用戶往手機殼內放入一塊小電池。當然,作為一款手機殼,Wanle表示,它能很好地保護iPhone。Wanle手機殼總共有黑白兩種顏色選擇,售價79.95美元,不過現在正處在打捉銷階段只需要24.95美元。


https://www.theverge.com/circuitbreaker/2018/3/10/17100960/iphone-case-working-game-boy-wanle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