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街頭霸王》將推出TV連續劇!

2018-03-25 10547
Tags: 街頭霸王
icon
近日,Entertainment One和Capcom已達成交易,將打造一部《街頭霸王》電視連續劇。據悉,劇集將由《街頭霸王:暗殺拳(Street Fighter: Assassin's Fist)》的幕後團隊操刀,關於劇集的細節內容,目前尚未公佈!

eOne總裁兼首席內容官Mark Gordon表示:「《街霸》是一個全球性IP,已經取得了巨大的商業成功,並有龐大且悠久的忠實粉絲群體。我們也十分高興能夠和Joey,Jacqueline和Mark (指的是拍街霸網劇的幕後團隊成員)這些深入鑽研這個IP的人合作,一起將這個品牌繼續發揚光大。」


「《街頭霸王》的一大特殊優勢就是遊戲中有來自世界各地各個民族的角色以及強大的女性,這能夠建立一個充滿包容性且引人入勝的電視劇集。」


自Mark Gordon在1月底當上eOne的總裁兼首席內容官之後,這也是eOne首批重點電視項目之一,希望能夠帶來不錯的作品。




Tags: 街頭霸王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