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機動戰士高達UC》獨角獸3號機上市!售價勁爆!

2018-03-31 22316
icon
融合《機動戰士高達》系列世界觀的官方潮流品牌「STRICT-G」宣佈再度與日本品牌「mastermind JAPAN」展開第四彈合作,這次推出的是來自《機動戰士高達UC One of Seventy Two》的「PG 1/60 獨角獸高達3號機'鳳凰'mastermind JAPAN Ver.」。

這款3號機以過去推出的「一般版」為基礎,裝甲成形色改為和「mastermind JAPAN」品牌印象相同的光澤黑,而精神感應框架以透明黑呈現,整體散發出濃重的暗黑系風格,開啟毀滅模式後的精神感應框架會發出耀眼的藍光,給人非常強烈的視覺震撼。這款勁爆的模型已於3月30日在STRICT-G東京台場店限定販售。

PG 1/60 UNICORN GUNDAM03 PHENEX mastermind JAPAN Ver,參考售價為118800日元;模型的尺寸為:H520mm×W270mm×D220mm。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