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tate of Decay 2》PAX East預告片曝光喪屍新玩弄手法!

2018-04-08 8818
icon
Undead Labs昨日在波士頓的PAX East上為旗下喪屍生存遊戲《State of Decay 2》公佈了一段新的試玩預告片,通過這段預告片,我們看到了他們已經為這款喪屍遊戲加入了很多有趣的遊戲要素!

《State of Decay》最初於2013年登陸了Xbox 360,那個時候可謂是現代喪屍遊戲的全盛時期。而這次的《State of Decay 2》也是誠意滿滿,我們在預告片中就看到了諸多遊戲的有趣要素,包括:基地建設,團隊管理,鄉村風味的環境和第三人稱的殘酷戰鬥。

此外,預告片還向我們展示了一些新的要素!比如在殘忍的近身格鬥中,你可以爬到巨型喪屍的身上,然後干掉他,這讓人聯想到了《Dragons Dogma》中的戰鬥。而對於喪屍,遊戲也有了一些新的玩法,你可以抓起喪屍然後把他作為武器投擲出去,或者你也可以抓住喪屍來充當你的擋箭牌。

另外,《State of Decay 2》中的世界看起來也更加「開放世界」了,你可以駕駛不同的載具隨處亂逛,看著看著,忽然覺得它有點像《絕地求生大逃殺》喪屍版……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