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超重口味!《炸豬排筋肉人》引網民關注!

2018-04-16 6176
icon
《筋肉人》長期以來深受動漫迷們的喜愛。而一些喜歡這部作品的粉絲,也會採用各種各樣有趣的方式來吸引其他人的眼球。近日,日本千葉縣一家炸豬排店就展示了類似「筋肉人」的炸豬排樣品,結果成功惹起關注!

這是一家名為“とんかつ菊萬”的店鋪。而我們可以在圖片上看到明顯NETA了「筋肉人」角色的炸豬排料理樣品。在談到為什麼這麼做的時候,店長菊池壽人表示:「我覺得可以讓客人們看到之後感覺很開心,另外也能因此記住我們這家店吧。」他自己從小就是《筋肉人》的粉絲,曾經痴迷於收集有關作品的漫畫和各類周邊。

而後來在參觀炸豬排樣品製造工廠的時候,他詢問工廠能不能做一個筋肉人的炸豬排樣品,結果對方爽快答應,最終就有了我們看到的這個樣品了。不過因為這樣的炸豬排製作難度極大,所以並不會作為正式菜單提供給顧客。不過,說真的對小編來說人形炸豬扒還真有點嘔心的說...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