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真人電影版《死神》公開倒計時角色海報圖!

2018-04-18 10880
Tags: 死神
icon
根據久保帶人創作的知名少年漫畫《死神/境·界》改編的同名真人電影已確定將於2018年7月20日在日本上映,近日該電影官方公佈了神秘的倒計時角色海報圖。

《死神》真人電影由執導過《圖書館戰爭》、《殺戮都市》、《死亡筆記Light up the NEW world》佐藤信介擔任導演,福士蒼汰飾演男主角黑崎一護,杉咲花飾演女主角朽木露琪亞,吉澤亮飾演石田雨龍,早乙女太一飾演阿散井戀次,MIYAVI飾演朽木白哉。

《死神》真人電影的官方twitter從4月16日開始每天公佈一張倒計時角色海報圖,16日發布的是由MIYAVI出演的朽木白哉的海報圖,圖中可以看到倒計時文字「還有4日」;17日公佈的則是由早乙女太一出演的阿散井戀次海報圖,圖中可以看到倒計時文字「還有3日」。這個倒計時指向的是本週五4月29日,但是對於這個倒計時官方並沒有給出明確說明。


官方twitter連結:https://twitter.com/bleach_moviejp/status/985820099884957697





Tags: 死神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