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騰訊與藍圖聯合推出《Hunter X Hunter》手遊!

2018-04-23 13504
icon
今日,在騰訊新文創生態大會上,藍圖遊戲與騰訊遊戲聯合公佈了《Hunter X Hunter》主題手遊。騰訊之前也有《火影忍者》的手遊,品質也很不錯,相信這次也不會令廣大獵人粉們失望的。

本次發布的《Hunter X Hunter》手遊還將主打推出念能力系統,將念能力分為六個分支,分別是:強化系、放出系、操作系、變化系、具現化兮和特質系。由於每個獵人資質、性格和成長環境不同,所屬的係也不相同。獵人們可以輕易練成所屬系的念能力,而非所屬系的念能力則不易修得。

《Hunter X Hunter》是日本漫畫家富堅義博的一部熱血少年漫,最早於1998年在《周刊少年JUMP》上連載。《Hunter X Hunter》講述了小傑為了尋找自己失踪的父親而參加獵人考試,並最終成為獵人,踏上冒險的故事。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