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絕地求生大逃殺》將開啟首場200萬美元電競聯賽!

2018-04-24 5284
icon
《絕地求生大逃殺 (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的廠商一直在努力致力於讓遊戲加入「電子競技」的行列,並為其舉行大型的職業聯賽,而現在願望在今年夏天就能夠實現了。

今年夏天,他們將會舉辦「《絕地求生大逃殺》2018全球邀請賽」,來自全球各地的20支隊伍將會爭奪共計200萬美元的獎金池。值得一提的是,這也是《絕地求生大逃殺》舉辦的首場全球性大型聯賽。


北美、歐洲和亞洲地區將會進行各自的《絕地求生大逃殺》錦標賽,來選拔出這20支隊伍,這20支隊伍將於7月25日至7月29日參加在柏林舉行的全球總決賽。屆時,將會決出兩支世界冠軍的隊伍,一支是使用第三人稱視角的,另一支是使用第一人稱視角的。官方表示,關於錦標賽的更多細節不久將會公佈。

此次電競比賽的直播將會採用遊戲內的視角系統,解說員在評論的時候可以跟踪多個分離獨立的遊戲視角。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