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推出陪睡VR APP!

2018-04-25 7014
icon
來一發爆裂然後跟惠惠一起進入夢鄉吧!《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推出陪睡VR APP,預定今秋發售!

在VR開始普及化,日本開始推出各種VR陪睡APP,今次是由動漫《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中主角之一的爆裂魔法師惠惠陪大家進入美夢。由日本公司Gugenka  from CS-REPORTERS.INC開發的《このすば!めぐみんとおやすみVR》將在今年秋季發售。

本APP支援Lenovo推出的Lenovo Mirage Solo with Daydream VR裝置,這個VR裝置無需連接PC或手機,能獨立運作。可以讓CV高橋李依在耳邊輕輕細語,治療你一天的疲勞,助你輕鬆進入夢鄉,太爆裂了吧!


官方網頁 : https://gugenka.jp/digital/konosuba-vr.php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