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超人》新片《超人R/B》7月開播!

2018-04-25 8862
Tags: 超人
icon
日本的特攝劇《超人》從誕生之日到現在一直都非常受歡迎,而電視劇集也一直在推出新作品。現在超人系列最新作品《超人R/B》宣布將從7月7日起播出,這部超人作品是系列首次出現了兄弟二人同時變身成兩個超人,二人需要合作打敗敵人。

扮演兄弟二人的分別是平田雄也與小池亮介,從公開的視覺圖來看這次的超人設定更像《蒙面超人》了。《超人R/B》的主角是一對兄弟,哥哥湊勝美是在服裝店工作的熱血漢子,弟弟湊勇美則是一位自由奔放的大學生,某天兄弟二人得到了兩個變身器,借助變身器哥哥勝美可以變身成為寄居著火元素的Rosso超人(Rosso是意大利語中紅色的意思),而弟弟勇美則可以變身成為寄居者水元素的Blu超人(Blu是意大利語中藍色的意思)。兄弟二人要共同面對強大的敵人,而且兄弟二人還有特有的超人組合技。



Tags: 超人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