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鄭健和《西遊》動畫化!香港本土文化反攻大陸!

2018-04-26 20690
Tags: 西行紀
icon
由香港漫畫大師鄭健和×鄧志輝推出的作品《西行紀》,日前由騰訊正式宣布3D漫改動畫番劇《西行紀》確定將於7.18獨家上線騰訊視頻。動畫由百漫文化、騰訊影業出品,企鵝影視、百奧家庭互動聯合出品。現在本作的PV正式公布!一起來看看吧!

《西行記》背事簡介:

這是唐三藏師徒四人取得奇經交予天庭的十六年後,世界卻並沒有因此變好。如今奇經下落不明,天庭派大軍大肆搜尋,以天羽山之戰為起點,狼妖白狼不辭萬難地尋回當年取經的唐僧師徒,小隊集結踏上還經之路……這是一個遠古八大神族支配著神州大地,人類對神明充滿敬畏的年代,神明以外還充斥著各種各樣的妖魔鬼怪……史上最顛覆的西遊傳奇便在此展開。

《西行紀》漫畫原作是香港漫畫家鄭健和與鄧志輝創作的東方奇幻題材漫畫,主要講述舉世聞名的西天取經是天庭的一個驚天陰謀。數十年後,為了不讓奇經再次落入天庭之手,狼妖白狼不辭萬難地尋回當年取經的唐僧師徒,將小隊再次集結踏上還經之路。

漫畫自2016年在大陸地區全網連載,17年4月登錄騰訊動漫。截止發稿前,《西行紀》在騰訊動漫平台點擊量達47億。在騰訊2017UP大會上,騰訊集團副總裁兼騰訊影業首席執行官程武宣布與百漫文化達成戰略合作,針對西行紀IP的泛娛樂開發成立「西行紀IP製作委員會」。


在剛剛過去的騰訊2018UP大會上,騰訊更宣布將拍攝《西行紀》真人劇集。廣州百漫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成立於2016年,是廣州百田旗下一家專注IP孵化運營的子公司,西行紀、造物法則為百漫文化的兩大重點IP。



Tags: 西行紀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