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賽馬娘》女主角原型「特別週」去世,終年23歲。

2018-04-28 13423
Tags: 賽馬娘
icon
《賽馬娘》女主角原型傳奇馬王「特別週」於馬房跌倒受傷不治,終年23歲。

《賽馬娘Pretty Derby》是由遊戲開發公司Cygames製作的以手機遊戲為主導,包含動畫、漫畫和音樂的多媒體企劃。簡稱馬娘(ウマ娘)。遊戲內容是以競賽馬擬人化為主題的育成遊戲,預定2018年推出。所有馬娘的名字生日都取自於現實中日本有名的賽馬,而當中動畫版的女主角「特別週」的現實原型在4月27日宣佈去世,終年23歲。

經日刊賽馬的公告宣佈,「特別週」於4月23日放牧時跌倒,撞傷左邊腰部,返回馬房進行觀察,其後於4月27日被職員發現在馬房中再次跌倒,同日下午4時40分宣佈不治,終年23歲。其實馬娘中,很多現實的原型經已去世,遺憾「特別週」在動畫播放期間中去世。




Tags: 賽馬娘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