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搖曳露營△》志摩凜鬧鐘App登場!

2018-04-28 19881
icon
讓凜醬每天叫你起床吧!超過70句對白及大量插畫,《搖曳露營△》志摩凜鬧鐘App推出!
  • APP名稱:ゆるキャン△ ~志摩リンアラーム~
  • 評分:
  • 分類:角色扮演
  • 更新時間:2018-04-28 23:17:59

《搖曳露營△》是日本漫畫家あfろ的漫畫作品,電視動畫於2018年1月播映,本作更令作品取材地山梨縣成為了旅遊和露營熱點!鬧鐘App收錄志摩凜(CV 東山奈央)超過70句對白,還可購買更多的對白擴充包。鬧鐘App每次啟動時都有隨機的啟動映像,而且可自行設定3句喜歡的對白作鬧鐘語音,喜歡本作的朋友讓凜每天叫你起床吧!

《搖曳露營△》故事講述喜歡在淡季一個人露營的志摩凜在一次於本棲湖的露營中,遇到了為了一覽富士山而騎腳踏車來到本棲湖,卻因睡著而困在當地無法回家的同校同學各務原撫子。撫子在與凜交流過後對露營產生了興趣而加入學校的野外活動同好會,與同好會成員大垣千明與犬山葵開始了團體露營活動。故事便圍繞著凜的個人露營以及野外活動同好會的露營活動間展開。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