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BanG Dream!》攻勢不斷!新企劃一籮籮!

2018-05-13 9337
Tags: BanG Dream!
icon
在5月12,13日舉行的《BanG Dream!》5th live後,官方公佈多項《BanG Dream!》未來的企劃,包括第二、三季動畫,新男團等多項企劃!

《BanG Dream!》在5th live後公佈多項新企劃,包括TV動畫第二季將會在2019年1月播映,而且更同時公佈TV動畫第三季製作決定!在現在公開的第二季視覺圖上,Roselia的湊友希那、Afterglow的美竹蘭、Pastel*Palettes的丸山彩、Hello、Happy World弦巻こころ都有出現,意味著現在《BanG Dream!》所企劃的所有樂隊都會在TV動畫出現!

而泡麵番動畫《BanG Dream! Girl Band Party! ☆PICO》將會在7月5日開始播映,相信是走《小偶像大師》和《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劇場》類似的路線。而世嘉新作街機音遊《音擊》亦將會於《BanG Dream!》進行合作活動。

另外,《BanG Dream!》亦同時轉攻少女市場,將會推行一個男團新企劃《ARGONAVIS》,而《ARGONAVIS》與《BanG Dream!》處於不同世界觀,兩者不會有底觸,可說是完全為了少女向市場而推出,第一期角色將會有5名,而正式公佈的聲優暫時有前田誠二、森嶋秀太、日向大輔3人,在7月更會舉辦自己的1st Live。

《BanG Dream!》還宣布企劃的新組合「THE THIRD(仮) 」將在7月17日舉辦2nd LIVE,而且「Roselia」亦將會在9月17日舉辦「Roselia Fan Meeting 2018」!



Tags: BanG Dream!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