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V》公佈最新關鍵用語及追加舊「VII 班」成員!

2018-05-14 5403
icon
預計在2018年秋季發售的《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V -THE END OF SAGA-》,今次帶來最新關鍵用語「七耀教會」,以及與其相關的「星杯騎士團」、「黑色史書」等等,更會介紹一下追加的舊「VII 班」成員!

今次介紹的是本作中的巨大宗教組織「七耀教會」,以及與其相關的「星杯騎士團」、「黑色史書」等等重要關鍵字。星杯騎士團是負責回收古代遺物(アーティファクト)的工作,隸屬七耀教會旗下的隱密騎士團;而黑色史書則是記載了和「過去」以及「未來」有關等各種事件的古代遺物之一。


關鍵用語介紹 : 


七耀教會:

信奉塞姆利亞(ゼムリア)大陸上信仰人數最多的空之女神(エイドス)的巨大宗教組織。

據說是在被視為古代『塞姆利亞文明』崩潰原的『大崩壞』後就已經成立,在一片混亂的情況中指引群眾一條明路。

雖然在導力革命所帶來的技術進步中,使其影響力開始走下坡,但是在學問、教育、醫療等各種領域裡,依然是站在啟蒙民眾的立場上。


星杯騎士團(グラールリッター)

負責回收擁有危險力量的古代遺物,以及其相關事件,隸屬於七耀教會旗下的隱密騎士團。

因為會執行「狩獵外法」等不能公開的地下任務,所以知道其存在的人並不多。

是由身上寄宿「聖痕」,擁有強大力量的十二名守護騎士,與負責支援他們的正騎士、從騎士所構成,現在是由守護騎士首席--『紅耀石(カーネリア)』愛因.瑟爾納特擔任總長,率領整個騎士團。


黑色史書(黒の史書):

在帝國各地偶爾會被發現,呈現書籍外形的古代遺物之一。

裡面似乎是記載了關於「過去」和「未來」的各種事件,甚至還準確預言了出現在舊諾札布利亞大公國(ノーザンブリア大公国)的『鹽杭』,以及發生在利貝爾王國(リベール王国)的『導力停止現象』等,出現在帝國領域外的事件。

雖然也有記載關於帝國災難的預言,但是其後的部份尚未被解析出來,就連負責回收並解析史書的七耀教會,也無從得知帝國與大陸諸國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

另外「黑色史書」原書是由埃雷波尼亞帝國(エレボニア帝国)的皇族持有,只有繼承皇位者才可以閱讀到書中記載的內容。


追加角色介紹 :

勞拉.S.亞爾賽德(ラウラ・S・アルゼイド )/CV:伊瀨茉莉也

(登場作品:《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系列)

舊『VII 班』成員之一,也是在劍術之路上登峰造極的武術名家--亞爾賽德子爵家的嫡女。

尤西斯.艾爾巴雷亞(ユーシス・アルバレア)/CV:立花慎之介

(登場作品:《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系列)

四大名門之一--艾爾巴雷亞公爵家次男,同時也是治理帝國東部克羅傑州(クロイツェン州),可說是智勇雙全的貴公子。

蓋烏斯.沃澤爾(ガイウス・ウォーゼル)/CV:細谷佳正

(登場作品:《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系列)

舊『VII 班』成員之一,是信仰風與女神的遊牧民族「諾爾德之民」的青年。

湯瑪斯.雷山德(トマス・ライサンダー)/CV:松本孝平

(登場作品:《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系列)

隸屬星杯騎士團的守護騎士,位居第二的『匣之術士(匣使い)』,也是騎士團副長。一開始是作為托爾茲軍官學校的歷史教官,潛伏於帝國裡。

盧法斯.艾爾巴雷亞(ルーファス・アルバレア)/CV:平川大輔

(登場作品:《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系列)

四大名門之一--艾爾巴雷亞公爵家長子,也是直屬於奧斯本宰相的『鐵血的孩子們(鉄血の子供たち/アイアン ブリード)』之首席。

遊戲官網:https://www.falcom.co.jp/sen4/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