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富爸爸必玩系列】模擬經營遊戲《房產達人》Steam明日發售!

2018-05-17 16546
Tags: 房產達人
icon
富爸&窮爸其中有一重點在於樓房投資,而現在一款名為《房產達人(House Flipper)》的遊戲,將於Steam正式發售,這是一款由Empyrean, Red Dot Games開發的模擬經營遊戲。

《房產達人》可以讓你體驗到裝修翻新舊房子的樂趣,堪稱裝修模擬器。購買、整修、升級破損的房屋,賦予它們新的生命,並以更高的價格賣出是這款遊戲的核心玩法,遊戲支持中文。遊戲給你獨特的機會帶領團隊翻修房屋。購買、整修、升級破損的房屋,賦予它們新的生命,並以更高的價格賣出!

翻修轉賣房屋是一門非常具有挑戰性的生意。提升並強化你的技能來獲取更好的工具。發展出新的方法、賺取現金、擴大你的投資並加速成長。想成為富爸爸的朋友不妨一試。



Tags: 房產達人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