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onic Mania plus》最新遊戲PV!新角色技能透露!

2018-05-23 6174
icon
超音鼠全新懷舊作品《Sonic Mania plus》公開最新遊戲PV!新角色「Mighty」和「Ray」技能透露!本作更支援4人對戰模式!

在7月19日發售的超音鼠新作《Sonic Mania plus》,公開了最新遊戲PV,影片中包括新角色"Mighty"和"Ray"的技能動作介紹,以及全新4人對戰模式等。犰狳的麥迪與飛鼠的雷,是曾在 1993 年大型電玩遊戲《SEGA 超音鼠(セガソニック・ザ・ヘッジホッグ)》登場的角色。分別擁有「槌降(ハンマードロップ)」與「空中滑行(エアーグライド)」等固有動作,可嘗試與超音鼠不同的攻略方法。

另外超音鼠更推出免費收看的短編動畫,全作總共5話,而第1話已經公開可供收看。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