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戰國浪漫策略手遊《戦国DRIVE》上架!免費下載即玩!

2018-05-30 17330
Tags: 戦国DRIVE
icon
上杉謙信、武田信玄、真田幸村、織田信長多位戰國名將任你組配!體驗不一樣的合戰,爆裝變身以超合体技一發逆轉戰況!戰國策略手遊《戦国DRIVE》上架!

  • APP名稱:戦国DRIVE
  • 評分:
  • 分類:角色扮演
  • 更新時間:2022-10-26 08:57:17

由EFun Company推出,組成上杉謙信、武田信玄等戰國名將的卡牌策略性手遊《戦国DRIVE》今日正式上架!本作收錄超過100名戰國名將,自行選擇體驗桶狭間之戰、姉川之戰、川中島之戰等等有名的戰役,使用相屬關係的武將更可以使用強力合體技!例如「真田幸村與猿飛佐助」、「織田信長與濃姫」等等,以合戰技及超合体技一發逆轉戰況!


戰鬥以自動戰鬥進行,武將能自由行動不需要複雜的操作,而且一場戰鬥只需約15秒,輕鬆爽快!利用不同的組隊、陣形亦可實現出高戰略性,研究一下對手的編隊,組出適合自己的最強隊伍吧!


另外,為記念遊戲正式上架,官方正進行獲得豪華報酬機會的12大活動!詳情請參閱遊戲內公告!



Tags: 戦国DRIVE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