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Fallout》系列最新作《Fallout 76》先行預告!

2018-05-31 9872
Tags: Fallout
icon
《Fallout》最新作《Fallout 76》消息公佈,官方悉出宣傳片!今作將會以76 號庇護所作背景,保持原有的美國60 年代風格!

Bethesda Softworks公佈了以核戰後為主題的角色扮演遊戲《Fallout》系列最新作,而繼《Fallout 4》後最新作名稱不是《Fallout 5》而是《Fallout 76》!《Fallout 76》是以76 號庇護所作背景,而官方悉出的宣傳片中以美國民謠歌手約翰·丹佛最具代表性的歌曲「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s」為配樂並呈現了一個1960 年代風格庇護所環境。最後出現了衣服背上有 “76”數字號碼的角色。

遊戲尚未公佈內容詳情,官方將會在E3正式發佈遊戲資訊內容!



Tags: Fallout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