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這不科學!《復仇者聯盟4》被曝IRON MAN陣亡!

2018-06-01 15508
icon
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中,超級英雄死傷慘重,對於《復仇者聯盟4》很多粉絲都在猜測哪些英雄會「復活」,哪些會真的「領便當」。然而在真相尚未明了之前,一切都是粉絲們的猜測。

不過目前另一部漫威電影《蜘蛛俠:Home Coming》續集正在籌拍中,電影大綱卻被意外洩露,同時還爆了《復仇者聯盟4》的消息,一位元老級英雄將要陣亡!雖然蜘蛛俠在《復仇者聯盟3》被滅霸消失,但他預期會在第4部復活,並且《蜘蛛俠:Home Coming》續集的時間點也會在第4部之後,續集大綱流出,彼得帕克在還無法走出「Tony Stark死亡的傷痛」之際又面臨許多危機。

Tony Stark生前的劃時代發明被大反派「神秘客」偷走,蜘蛛俠得設法挽救;另外還有一位新同學轉來,其父親是在Tony Stark企業工作的員工,這位新同學具有優秀的科技頭腦,一直想超越彼得,還耍心機想挑撥他跟好友之間的感情。

彼得帕克痛失心靈導師,還要面臨友情、世界危機,完全就是四面楚歌、腹背受敵。至於「痛失心靈導師」也被指《復仇者聯盟4》驗證鋼鐵俠永遠離開漫威宇宙,讓不少影迷看了不能接受。《復仇者聯盟4》本就被猜測會有不少英雄壯烈犧牲,鋼鐵俠、美國隊長、雷神索爾都名列其中,上述流出劇情雖未獲證實,但已引發不少人恐慌。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