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人到中年便猥瑣?《One Piece》路飛、艾斯大叔形象曝光!

2018-06-02 27166
Tags: One Piece
icon
收錄有蛋糕島大戰劇情的《海賊王》漫畫單行本第89卷已於近日發售,書中尾田榮一郎老師繪製了路飛與艾斯四十歲和六十歲的樣子,還附有搞笑的「長殘版本」。

第89卷的SBS版塊裡,尾田老師分別畫出路飛和艾斯成長後的形象,其中40歲的路飛頗有一种红發的氣質,60歲時則更像爺爺卡普,唯一的共同點就是不管長到多少歲,路飛依然對肉情有獨鍾,旁邊的台詞也簡明扼要寫道「肉!」,可見大叔路飛的內心仍然充滿年輕活力。

此外,尾田老師還在大叔路飛和艾斯頭像下方畫出了「另一種未來」的模樣,相比帥氣的大叔顯得猥瑣搞笑許多。其中,40歲的路飛變得發福肥胖,至於年輕時的「我要成為海盜王」夢想也被拋在腦後;60歲的路飛更是甩牙禿頭,完全就是漫畫裡經常可見的流浪漢形象。艾斯則顯得富足許多,他的臉型同樣胖了一圈,並且從台詞和衣著來看此時的艾斯已經變成了四處借錢的小市民,又一條失去夢想的鹹魚誕生了……



Tags: One Piec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