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Netflix《海賊王》真人版劇集 2023 年正式啟播

2023-01-31 18879
icon
由 Netflix 製作的知名漫畫改編《海賊王》(ONE PIECE) 真人版劇集,正式宣佈將於 2023 年於 Netflix 獨家啟播,並公開了最新的宣傳海報。

以尾田榮一郎原作人氣漫畫《海賊王》製作的 Netflix 真人版劇集將於 2023 年內於 Netflix 獨家啟播,新宣傳海報採用了主角路飛高舉拳頭的形象,Netflix 的劇集官方頁面亦已經開啟。

《海賊王》Netflix 真人版劇集由墨西哥演員 伊納基·高代 飾演主角路飛,講述他憧憬海賊「紅髮」撒古斯,而立志成為「海賊王」向「偉大的航道」出發,途中遇上眾多同伴組成草帽海賊團的冒險故事,全劇第一季而定 10 集。

 Netflix:https://www.netflix.com/hk/title/80217863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