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久美子升上2年級的故事《吹響吧!上低音號~誓言的終章~》2019上映!

icon
在TV第2季中,明日香等3年級前輩在比賽中迎來最後一次的高中演奏,而1年級的主角黃前久美子亦升上2年級了,在這一年間有巨大轉變的北宇治高等學校吹奏樂部,久美子以前輩身份與後輩們有著怎麼的新故事呢?劇場版《吹響吧!上低音號~誓言的終章~》將會在2019春季上映!

在今年春季上映的《莉茲與青鳥》是以北宇治高等學校吹奏樂部的雙簧管擔當成員鎧塚霙,與長笛擔當成員傘木希美兩人之間的故事。而昨天正式公佈的新劇場版《吹響吧!上低音號~誓言的終章~》將會以TV版主角黄前久美子作故事主軸,講述久美子升上2年級後,上低號的前輩明日香已經告別高中,吹奏樂部亦有新加入的部員,2年級的久美子由後輩身份變成大家的前輩,久美子與後輩們的故事會有怎樣的發展呢?《吹響吧!上低音號~誓言的終章~》將會在2019年春季上映!

官方網站:http://anime-eupho.com/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