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劍心回歸!《浪客劍心 北海道編》今日連載重開!

2018-06-04 7182
icon
作者「和月伸宏」先前因藏有兒童色情物品而被起訴,審判過程結束,「和月伸宏」開始重新回到正軌,開始《浪客劍心》的連載工作了,《浪客劍心 北海道編》在今天6月4日發售的「Jump Square」7月號中重新開始連載!

相隔約18年的正統續篇《浪客劍心 北海道編》由2017年9月開始連載,但作者「和月伸宏」因藏有兒童色情物品而被起訴,《浪客劍心 北海道編》亦於12月開始停止連載。事隔半年,作者「和月伸宏」的審判過程已經結束,而在今天6月4日發售的「Jump Square」7月號中,《浪客劍心 北海道編》連載重新開始,另外在「Jump Square」7月號中作者「和月伸宏」亦寫下了「對麻煩了以及擔心我的大家真的十分抱歉,我將會全心全意地努力」的留言。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