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射擊手遊《發射吧!少女》卡面主要女畫師壱にいち突然離世!

2018-06-05 5775
icon
「壱にいち」突然離世消息令很多人都十分震驚,家人們都還未能接受這個事實,不過基於妹妹生前希望不會對外公佈詳細情況,哥哥也代表家人對長期以來支持妹妹的粉絲和合作的相關方面表達感謝。

在昨天6月4日晚上,畫師壱にいち的個人twitter帳戶上,由哥哥報告其妹妹「壱にいち」已經在6月2日去世的消息,壱にいち生前主要工作是為遊戲繪製卡面,包括武士道的“卡牌戰鬥先導者”,以及射擊手遊《發射吧!少女》(ゴシックは魔法乙女)擔任主要畫師之一,由壱にいち生前的twitter發文來看,似乎並沒有什麼身體上的不適,5月份與朋友聚會等活動也是如常進行,直到5月31日晚最後一個本人發文也表示在玩《Fortnite》。

根據本人的哥哥報告,因為事出突然,哥哥本人以及家人都無法接受這個事實,不過基於妹妹生前希望不會對外公佈詳細情況,哥哥也代表家人對長期以來支持妹妹的粉絲和合作的相關方面表達感謝。以壱にいち的創作經歷來看應該還是一位相當年輕的畫師,突然的離世消息令人感到十分可惜。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