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彈珠手遊《轉吧!小海女!~在天空與海洋之間~》動畫化第一彈PV公開!

icon
櫻花大戰之父「廣井王子」擔任原著的彈珠手遊《轉吧!小海女!~在天空與海洋之間~》動畫化PV公開!為了成為出色「宇宙漁師」,6位新手候補生開始她們動人心弦的成長故事!

《轉吧!小海女!~在天空與海洋之間~》是由ForwardWorks Corporation推出,本作由櫻花大戰之父「廣井王子」擔任原著。總監督,設計出以天空與海洋之間的全新世界觀,結合美少女漁師養成及創新的噴轉彈射玩法的手遊。

《轉吧!小海女!~在天空與海洋之間~》故事講述某天,大海中的魚群們消失了。水產省準備啟動很早以前就已經計畫好的「宇宙魚場」實驗。全新職業「宇宙漁師」就此誕生。由於兩性工作平等法的強化宣導,「女性也可成為漁師」的呼聲不斷高漲。於是,6位新手宇宙漁師候補生雀屏中選。從此,她們動人心弦的成長物語,就此展開。

監督 濁川 敦

系列構成 山田 隆司

原作角色設計 植田 和幸

動畫角色設計 山本 周平

機械設計 いしはらいくろう

動畫制作 TMS Entertainment

原作 廣井王子/ForwardWorks

官方網站:http://soraumi-anime.com/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