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相隔7年!《魔法禁書目錄》第三季10月正式開播!

2018-06-09 8022
icon
動畫第二季完結後相隔7年,《魔法禁書目錄》的新電視動畫終於有播映的消息了!《魔法禁書目錄》第三季10月正式開播!

在2011年播映完畢的《魔法禁書目錄》第二季後,就一直再沒有電視動畫的消息,直至2017年10月的電擊文庫祭上終於公佈了《魔法禁書目錄》動畫第三季的製作消息,而今天官方正式宣佈《魔法禁書目錄》動畫第三季將會在2018年10月正式開播並公開動畫慨念圖!

本次《魔法禁書目錄》動畫第三季製作是屬於2017年公佈的「Toaru Project」中的一個計劃,而「Toaru Project」在未來將會有更多企劃,也可以期待會有《科學超電磁炮》第三季的消息!今次《魔法禁書目錄》第三季的製作班底與聲優陣容依舊,不過演唱頭兩季動畫OP的川田麻美已經引退,所以在新動畫的OP很大可能另有人選!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