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刀劍神域》第三季人設公佈!

2018-06-09 17639
Tags: 刀劍神域
icon
《刀劍神域》第三季動畫將在今年10月播出,日前在雜誌上首曝主角組人設圖。在這個全新的虛擬世界裡,幼年桐人的出現令人被萌得心頭一顫。

本次雜誌公佈的三位角色分別是大家熟悉的桐人,以及桐人在新世界遇到的伙伴優吉歐與愛麗絲。故事裡,優吉歐和愛麗絲是桐人來到虛擬世界後首先遇到的居民(當時桐人的年齡被設定為11歲),三人很快成為青梅竹馬,並不斷探索各種冒險之地。人設圖上,三位正太和蘿莉各具萌點,桐人和優吉歐長大後的容貌同樣英俊無比。

桐人正太版

《刀劍神域》第三季的故事圍繞著原作裡的「Alicization篇」展開。在新篇章裡,桐人來到了某個謎一樣的虛擬奇幻世界,在那裡他遇到了新夥伴優吉歐(CV島崎信長)與愛麗絲(CV茅野愛衣)。為了實現某個願望,桐人與優吉歐進入王都的劍士學院研習劍術,在那裡他們發現了關於這個世界的更大秘密……

優吉歐正太版

愛麗絲蘿莉版



Tags: 刀劍神域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