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劇場版終於登場!

icon
由大森藤野創作、安田鈴人負責插畫的輕小說作品《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於今天2月宣布推出劇場版動畫,現在該劇場版公開了主視覺圖、第1彈預告PV、製作陣容和聲優陣容等大量詳情!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的劇場版動畫正式定名為《劇場版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俄里翁之箭-》,並預定於2019年上映,在該劇場版公開的視覺圖中除了可以看到男主角貝爾和女主角赫斯緹雅外,還可以看到將在劇場版中登場的新角色,這位新角色在第1彈PV中也非常引人注目!

《劇場版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俄里翁之箭-》的製作陣容和聲優陣容也得到了公開,動畫依然由JCSTAFF公司製作,原作插畫師安田典生負責角色原案,導演更換為櫻美勝志,劇本則由原作者大森藤野親自負責,木本茂樹繼TV動畫後仍然負責角色設計,配樂也繼續由井內啟二負責。

聲優陣容:

貝爾·克朗尼 CV:松岡禎丞

赫斯緹雅 CV:水瀨祈

莉莉露卡·厄德 CV:內田真禮

韋爾夫·克洛佐 CV:細谷佳正

赫爾梅斯 CV:齊藤壯馬。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