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E3 2018】大眾同樂《Super Mario Party》中文版同步發售!

2018-06-13 15444
icon
4人派對遊戲《Super Mario Party》中日同步發售!遊戲可使用TV模式支援4人同時遊玩或桌上模式使用2部Nintendo Switch進行4人遊玩!

今天在任天堂E3展中公佈的派對遊戲《Super Mario Party》宣佈推出中文版!而且中文版與日文版會於10月5日同步發售!TV模式可以支援4人同時遊玩,桌上模式亦可使用2部Nintendo Switch支援4人遊玩!

任天堂具代表性的派對遊戲「Mario Party」系列最新作將於Nintendo Switch上登場。以往透過擲骰子形式來玩的「Mario Party」模式隨著新增各角色獨自的骰子等新元素,戰略性變得更豐富。今集更增加了活用Joy-Con功能的小遊戲。在玩具派對模式裡,將2台Nintendo Switch主機畫面並列,將會連接成一個畫面,增加了到目前為止從未享受過的各種玩法。只要有Nintendo Switch,隨時隨地都可和任何人一起遊玩充滿新模式和新小遊戲的派對遊戲。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