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OP TEAM EPIC》與日本中央競馬會推出連動合作動畫!

2018-06-14 4687
Tags: POP TEAM EPIC
icon
《POP TEAM EPIC》與日本中央競馬會合作計劃參加者超過100萬人!推出原創記念動畫!

《POP TEAM EPIC》與日本中央競馬會進行的連動記念活動中,除了先前讓大家自訂設計POP子與PIPI美的觀客造型並在網頁上公開的計劃外,為了記念連動活動參加人數超過100萬,公開了3話原創動畫!原創動畫與TV版動畫同樣分上下兩部,以同樣的劇情分別邀請男、女聲優演出上下部分,本次原創動畫中女性部分找來小松未可子與上坂堇,男性部分就找來中尾隆聖與若本規夫演出!

《POP TEAM EPIC》是由大川bkub創作的日本搞笑四格漫畫作品,自2014年8月在竹書房的網路漫畫發布站《漫畫人生WIN》連載。因漫畫中加入大量不同的梗和惡搞成分而成為話題作品,而2018年1月6日更播出動畫版,上下兩部以同樣的劇情但以不同的男女聲優組合演出更引起熱烈討論,成為1月新番的霸權之作!

連動合作計劃網頁:https://umabi.jp/poputepi-kinen/movie/



Tags: POP TEAM EPIC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