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女子遊戲實況團隊混入偽娘竟無人察覺!

2018-06-14 13041
Tags:
icon
在日本,一些偶像團體以玩神秘而著稱,團隊成員從來不公開露面,但是卻有著穩定的粉絲群。雖然團隊成員不公開露面,但是私底下還是應該比較了解的。

近日一個名為「Whip」的女子遊戲團隊就鬧出了一個大烏龍,她們的官方突然在twitter上發表了道歉信,稱發現了團隊成員中有一名男性混入,雖然這名成員已經離開,而且隊伍成員並不知道這件事,但感覺還是對不起廣大支持團隊的粉絲,這樣的道歉內容也是讓人哭笑不得。

這個女子遊戲團隊「Whip」的全部成員都是女性,以快樂遊戲為宗旨進行遊戲直播和偶像活動。這個團體的成員們會定期聚集在一起玩遊戲,錄製遊戲實況,進行直播,組織交流比賽等活動。

她們主要玩的遊戲為《使命召喚》、《戰地》、《Rainbow 6》、《Overwatch》、《絕地求生》等。如今發生了這樣事情並作出了道歉,也是引起了網友們的熱議,「前成員」、「隊伍成員不知道這件事」這些語句湊到一起,不僅讓人想到這次的事件真是偽娘的至高境界了,成功混入到女子偶像團體,最後還能全身而退。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